RDJude_SH_Zora

【盾铁】【有锤基】蜂蜜酒、香水与派对

买了一堆香水小样之后突然开了个这个香水的脑洞。
发现如果要想详写香水就得写肉了
但是最近……所以还是拉灯了哈哈
等过段时间可能会放番外?不一定🤔
最后
他们是彼此的
ooc是我的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多点点红心多多推荐~
【鞠躬】

Steve很苦恼。

他一直想找机会和Tony好好说说话聊聊天,增进一下“队友”之间的感情。但每次当他想要找Tony聊天的时候,他总是有理由躲开。那位亿万富翁似乎时时刻刻都有干不完的事情——升级装备,设计盔甲,改进武器……当然还有他最长干的事:开派对。

引用Tony自己的话说:“我不是‘喜欢’开派对!那是应酬需要!需要!”Steve对此也表示理解,但他真的是不怎么喜欢应酬中Tony的味道。不要误会了,Steve很喜欢平时状态里的Tony身上的咖啡味、机油味和巧克力的香气,这让他感到自然与放松。他不喜欢的只是Tony为了应酬而喷上的古龙水味。那些香水让这个亿万富翁闻起来太过僵硬与程式化,而且总会让这位保守的大兵联想到那位花花公子的风流“前科”,让他有一种Tony虽然在自己身边,却离自己非常遥远的感觉。

有时Steve会喜欢喝得半醉的Tony,因为这时的他总会比平时少一点躲闪,更加坦诚温柔,这样他就有机会和他说上两句话了。但事实是喝了酒的亿万富翁会表现得更像一只善于交际的蝴蝶,带着他的古龙水味飞舞在不同的人面前,和派对上的每个人交谈,除了Steve!除了那个最想和Tony说话的Steve!

永远不会醉的Steve除了在老兵慰问酒会上还能和大家聊两句,其余的时候总是以一位孤独的旁观者形象出现——一只胳膊肘向旁边撑在吧台上,一条腿踩在吧台椅下部的金属杆上,格子衬衫与卡其色长裤几乎包裹不住他那胳膊与大腿上因弯曲倚靠而鼓出的、完美而流畅的肌肉线条。一瓶既不好喝也不能把他灌醉的冰啤酒被他随意的拿在手里,杯壁上凝结的水珠时而滑落到他的手上,然后消失在他的手掌与瓶子之间的缝隙里。(派对上曾有无数的女士都表示过愿意付出一切来当他手里的那瓶酒,水珠也行!)。仿佛心事重重的他倚靠在吧台边,一边啜饮,一边似乎不经意的扫过派对上的众人,就像一座古老的希腊雕像一样完美而疏离。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眼神从来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只一身西装、散发着古龙水味,每时每刻都在无差别“胡乱(应该只有他这么认为)”抛洒魅力的在人群中飞舞的蝴蝶。

“那么能说会道的嘴,怎么就不能跟我说两句呢?总和别人说话真让人躁得慌,要是能用我的嘴堵上就好了。”“红扑扑的脸颊真好看,就得把他藏起来好好疼爱,不能让别人发现了这一点!”“古龙水的味道可真不怎么样,还是他本来的咖啡巧克力和机油味道比较诱人!”……他经常会忍不住这么想,然后理智就会立刻谴责他刚刚的想法“该死的Steve你在想什么呢!他是你的战友!”。但Steve不知道的是,那只蝴蝶有时也会在飞舞的间隙偷偷看他两眼,然后在他看回来之前移开自己的目光。

“唉,应酬真累,”营业中的亿万富翁经常会想,“Steve为什么还不来打断我一下呢?他的情商就这么低吗?就知道在那边装深沉!看看都有多少女人都快贴到他身上去了!一点都不知道检点!”再上下扫视一下那位大兵,“他是没衣服穿了吗?那衣服紧到都快爆开了!”“唉,不过那大腿肌肉和胳膊上的肌肉看上去可真棒,好想在上面留下点什么水渍啊。” 视线再向上飘一点,“哦!他的头发也真棒,不知道被汗水沾湿了之后还会这么金灿灿的闪瞎我的眼睛吗?”“眼睛?他的眼睛看起来更是天杀的诱人啊,如果有谁能在床上被那一双眼睛深情凝望,再听他说出‘宝贝,你可太辣了’之类的话,应该就到了天堂了吧!”再深吸一口气,“这满屋子的香水味啊,哪里有Steve的皂角味和青草味好闻!”……

两个人本来可能就这样,隐藏着自己的真实情感,假装岁月静好相安无事的一直生活下去——也许偶尔(?)肖想一下自己的队友,或许半夜也会在这样的肖想里给自己来一发,接着再接受良心与理智的谴责(只有Steve会被良心谴责,Tony才不在乎呢)。

然而那一天,神盾复联的第一次联谊酒会却改变了这一切。

---------------------------------------------------------------------

“Hi!博士!来这么早啊!”派对还没开始,但宾客已经陆陆续续地到达了。Tony正在镜子前对自己的着装作最后的整理,透过镜子,他看到身后的Bruce穿着一身新西装,拿着一瓶小东西走进了进来。

“是啊,我这里有点小礼物要送给你。”Bruce停在了Tony几步之外,知道他不喜欢从别人手上接东西,所以把手上的小瓶子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香水?”Tony看了一眼。

“是的。Nat说喜欢香水,我就做了一点出来。这款香水每个人闻到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喜欢什么就会闻到什么。我想着你喜欢香水,就送一点过来给你”Bruce搓了搓手,慢慢说道。

Tony整理好着装之后拿起了小瓶子,就在瓶子被他拿起的一刹那,里面本来透明的香水开始变化,金色、红色、蓝色、白色,几秒后又重归了透明。接着,原本没有任何装饰的瓶子慢慢变成了暗蓝色的磨砂瓶,上面还隐隐缠绕了一些金色的古朴花纹。

“有点意思!”Tony看着香水慢慢变化,“好像掺杂了点魔法?”

“是,是的,找了一下Steven改良了一下视觉效果。”Bruce回答道。

听到是Steven Strange的魔法,Tony放了心,“正好我还没喷香水呢,你介意我现在就用吗?”他问Bruce。

“well,你如果想的话。”Bruce说。

 

香水喷雾升空,Tony走了进去,转了几个圈,又往自己的耳后点涂了一些:“嗯,前调是橙子和葡萄柚的味道,中调是……雪松和安息香脂?”他闭着眼睛闻了闻,“后调居然是皂角和青草味?”睁开了眼睛,“果然是我喜欢的味道!谢啦!”

“哈哈,你喜欢就好,好好享受派对去吧。”Bruce回答道。

“你不去吗?”Tony发出了疑问。                      

“我?我还有点事儿,一会再去。”Bruce回答道。

“有什么事派对之后再说呗。”

“不不不,还是先去搞完吧,就一个实验数据,要不了一会。”

“哈哈好,那我先走啦,你有什么要求就跟Friday说。”Tony笑着说,“By the way,西装挺好看的!”又补了一句,然后离开了房间。

独自站在房间里的Bruce逐渐发生了变化,身形变得瘦长,黑色西装也变成了黑色风衣,里面绿色的马甲若隐若现,白色的底部带有绿条纹的围巾松松的搭在身前,原来是Loki!变回了自己模样的邪神对着Tony离去的背影笑了一下,“Good Luck!”然后消失在了房间里。

---------------------------------------------------------------------

“啊,吾友!你在这呢!”派对已经开始了一会了,Thor提溜着一个酒瓶左找右找终于找到了在吧台边慢慢喝着啤酒的Steve,坐在了他旁边的吧台椅上,“你怎么又一个人在这喝酒呢?”

“Hi,Thor。我没事,就是找不到人聊天所以就一个人喝了。”Steve对Thor笑了笑,与此同时Thor示意酒保拿上来两只冰过的杯子。

“所以我这不是来和你聊天了吗!来来来换酒换酒,光喝这种酒有什么意思。”Thor抽出了Steve手里的啤酒,“这次给你尝尝我们金宫特产橡木蜂蜜酒!”说着给两只杯子里都斟上了蜜色液体。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喝不醉。”Steve失笑,想抢回自己的啤酒。

“你们中庭的酒可能灌不醉你,但金宫的酒可就不一定了。”Thor干脆把那瓶啤酒扔得远远的。远处传来了玻璃破碎的声音,引起了人们一阵惊呼。

“没事没事!大家继续玩!”Tony拨开人群走了过来,警告的看了Thor一眼,“这是中庭!不是你家!想继续加酒直接问酒保要或者自己动手!”他又看向Steve,“嘿,Steve亲爱的,答应我帮我管管这个一喝醉就没有了理智的大块头好吗!”

“哈哈哈,只是一瓶啤酒啦。”Thor说,然后在Tony的眼神中妥协了,“好好好,不砸了不砸了。”Steve刚想开口,就被远处的声音打断了:“Tony!嘿!这边!”原来是Rhodes的声音。“就来!”Tony回应道,于是还没等Steve说出一个字,Tony就又被别人叫走了,只留下了他的新香水味。

“今晚Tony的味道居然不是他平时的古龙水味,真好闻!”,惊喜于Tony的新味道的Steve想着,但想到自己又没有和Tony说上一句话,Steve明显更加苦恼了。他端起面前的杯子,一口气喝干了里面的蜂蜜酒,“喝!”他对Thor说,“今晚不醉不归!”

---------------------------------------------------------------------

“你说,Tony喜不喜欢我?”一个人喝干了大半瓶千年陈酿的Steve明显是醉了。

“嗯,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喜欢的吧?”Thor只喝了几杯,只有一点微醉。

“那他为什么总是不跟我说话!他跟每个人都说话,就是不跟我说话……”

“你俩不说话?我昨天还看到你俩在实验室里交谈呢。”Thor对Steve的话表示怀疑。

“那不一样!那是我俩在交谈工作上的事情,但一旦涉及到他的私人生活他就不跟我说话了……”Steve撑着脸,“就像在派对上!他在派对上从来不跟我说话!他只跟他的合作伙伴啊,董事会成员啊,各大模特啊,甚至是政客!他都跟他们说话!只有我!只有我没有和他说过话!明明只要喝醉的他才更好说话……但我永远没有那个机会……有时候真感觉我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也许我真的是一个过时之人了吧,他那种超前的科学家,我怎么配得上呢?”喝醉的Steve有一点语无伦次,但他喜欢Tony的感情倒是表露的一清二楚。

“吾友啊,你不能这么想。就像我和我弟弟,我虽然永远都跟不上他在学识上的造诣,我的弟弟也偶尔会嫌弃我,但我知道他的嫌弃实际上都是撒娇啊。”Thor把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安慰道。

“你弟弟还会跟你撒娇?多好!看看我,连工作之外的话都说不上一句,每次让他少喝点咖啡少吃点甜甜圈还会被他怼。虽然我很喜欢他身上的咖啡味和巧克力味,但那些东西吃多了真的不好啊。你说我做错了吗?”

“那你有没有想过他怼你的话实际上并不是真的在怼你呢?”Bruce也加入了交谈。

“Hi,吾友Banner,你怎么才来?”Thor问道。

“刚刚不知道怎么了居然睡着了,所以耽搁了一会。”

“不是在怼我?那他能是在干嘛?”Steve问。

Bruce推了推眼镜:“其实就我所知,Tony也是个不善于交际的人。”

“吾友钢铁侠?不善于交际?”

“没错。越是亲近的人,他越是不知道怎么去交流。所以有时候反而会做一些与他本意相反的举动,就这样把别人推开了。”

“比如?”Thor继续问道。

“比如Pepper,他俩还在一起的时候Tony总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想要吸引她的注意,讨她欢心。就像那次,Tony送她了一只屋顶那么高的复活节兔子玩偶,结果反而把她气跑了。不过事实也证明了,他俩还是做朋友更加合适一些。”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我应该主动一点?”沉默了一会的Steve终于开了口。

“没错,”Bruce要了瓶啤酒,“主动一点,如果你真的喜欢Tony就主动跟他说!”

---------------------------------------------------------------------

“Tony!我,我喜欢你!”

派对已经接近尾声了,Tony走到了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准备休息一下,结果Steve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一把抓住Tony的手腕。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Tony愣住了,“你发什么神经呢?”他下意识的说道,闻了闻Steve身上的味道,虽然甜甜的,但明显还是有酒味,“你喝醉了?”

“是,我喝醉了,但我从来没有一刻这么清醒过!”Steve的气息喷在Tony的脸上,令已经有点微醉的他晕头转向。酒壮“怂”人胆,喝醉了的Steve什么都不怕!他只想表达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感情。

“我们是不可能的啦,你知道的,我只喜欢金发碧眼的大胸妹。”被Steve 的气息沾染,Tony差一点就把实话说出来了,幸好及时在后面加了个“妹”,他想要拒绝Steve,他怕Steve只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才想和自己在一起。

“我的胸还不够大吗?”Steve往前逼近了两步,Tony感觉自己好像被那对大胸攻击了。

“我的头发还不够金吗?”Steve又往前逼近了两步,Tony感觉自己好像要被那一头金发闪瞎了。

“我的眼睛还不够蓝吗?”Steve彻底将Tony逼到了墙角,Tony感觉自己就要溺死在了他眼睛的蓝色海洋里。

“够……够了”Tony忍不住说出了实话。

被Steve围住的狭小空间里,Loki送的香水逐渐起了作用。两个人都感觉自己的体温在慢慢上升。

“那既然都够了,那我们就这么在一起吧。”在蜂蜜酒和香水的双重作用下,Steve脑子里最后一根理智的弦也绷断了,他将Tony打横抱起,径直走向了电梯。

电梯里,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头越凑越近,然后激烈的吻在了一起。

 

跌跌撞撞走进卧室门,一脚踢上卧室门,将Tony放在床上,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Tony,我,可以吗?”终于吻够了,想要继续下一步的Steve从Tony的身上撑起自己。尽管已经基本失去了理智,但绅士的风度依旧要求他要首先得到对方的认可。

“费什么话,快来吧!”Tony一把抱住他的脖子,将他拉了回来继续亲吻。

衣服一件件落在地上,撞击声、水声与呻吟声逐渐传出。夜还很长,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

 

The End

 

番外一

联谊酒会前一天,金宫·王与后的卧室里

“弟弟,你说Stark举办神盾复联第一次联谊酒会party,我带点什么东西去才合适呢?”Thor半裸着上身躺在床上,一边玩着自家弟弟的头发一边问。

“随你,你想带什么就带什么。”Loki随口敷衍道,半靠在床头,眼神没有离开手上的书。

“我就是想不到才问你的嘛,”Thor翻了个身,爬到了Loki身上,阻挡住了他看书的视线,“钢铁侠在中庭应该也算是最有钱的了,能有什么他又喜欢,又没有的东西呢?”

“你是狗吗趴在我身上?起来!”被打扰了阅读,Loki有点生气。

“你不说我就不起来!”Thor耍赖道。

“你起不起?”Loki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不起!”Thor居然开始耍小孩子脾气。

“不起信不信我立马离家出走?”Loki直接威胁道。

“起就起嘛!动不动就威胁我……”Thor嘟囔着,滚回了床上自己的那一边,手插在枕头下,留给Loki一个后脑勺,就好像一只失望的大金毛。

又看了一会书,终于把一章看完的Loki把书签夹回了书里:“那个铁皮人和那个正义感爆棚的美国队长不是相互喜欢吗,你找个能撮合他们的礼物就是了。”看Thor那么可怜,Loki还是开口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互相喜欢?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这怎么可能?弟弟你在说些什么呢?”听到Loki的声音,Thor立马回了头,但对他说话的内容却嗤之以鼻。

“就凭你的榆木脑袋,就算我跟你解释了你也听不懂,按我说的做就好。”Loki并没有打算解释Thor的疑问,他整理了一下头发,准备熄灯躺下睡觉。

“那,你说送一瓶蜂蜜酒给Stark怎么样?” 看见弟弟躺下,Thor立马贴了上来,从背后抱住了Loki。“他应该很喜欢喝酒。”

“再送点香水吧。”Loki回应道,转过身推开了Thor。

“什么香水?”

“傻子!就是我之前做的,不同的人能闻到不同味道的那个啊。”Loki嫌弃的说道,把后半句“对相爱的人还能促进情欲”吞了下去没说出口。

“好!就听你的!”Thor又贴了上来,“你今晚可真好闻。” 他期待的看着Loki,似乎想等他接上下一句话。但是Loki什么都没有说,只有一双绿色的眼睛像是暗夜中的星星,亮晶晶的看着Thor。如果还不知道弟弟的意思,那Thor就真的活该和尚一辈子了,于是他继续说:“月色这么美,要不我们造个小Loki或者小Thor出来玩吧!”

掀起的被子盖过了二人的头顶,金银墨绿交织的被子在月色里波澜起伏,流动着细碎的光芒……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