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ude_SH_Zora

【神奇小畜生混杂HP】【GGAD】沙雕小段子

1


GG:阿不思。


AD:嗯?


GG:你说你不想move against我,那只是因为血盟,还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点点不想对抗我呀?


AD:嗯……


GG:好吧,我懂了……


AD:可能都有一点吧


(GG内心:嘿嘿嘿,就知道你舍不得打我~)


2


GG:阿不思。


AD:嗯?


GG:克里登斯是我的……我们的……孩子吗?


AD:不是!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呢?!


GG:哦……


AD:(态度缓和了一点)你别想太多了,纽特也只是我的学生而已。


GG:那我呢?


AD:你是我的GG呀~


GG:嘿嘿嘿


3


蒂娜:斯卡曼德先生,听说你要订婚了,恭喜啊。


纽特:???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蒂娜:杂志上都登出来了,你就别再骗我了。


纽特:(转头问杂志社主编)那篇鬼文章是谁写的?!


主编:斯基特。


哈利:(不知道从哪钻出来)丽塔·斯基特?!那个天杀的什么都是胡编的瓢虫?!


主编:不不不,是她的父辈。


纽特:(偷偷和蒂娜咬耳朵)你知道他是谁吗?


赫敏:(不知道从哪钻出来)丽塔·斯基特?那个天杀的小报记者?她居然还在乱写?!……哦!(突然注意到纽特)斯卡曼德先生!天哪!这真是太荣幸了!虽然我对神奇生物不是很擅长,但是我拜读过您的所有文章!您对于神奇动物的了解简直是太非凡了……(还想继续说,被从同一个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罗恩拉住了)


罗恩:好了好了赫敏,我们不该在这的,走走走回家回家!(转头对纽特和蒂娜)再见斯卡曼德先生和太太!


蒂娜:斯卡曼德……太太?


哈利:(捂住了罗恩了嘴)Goodbye!


4


哈利:你说,要是把斯卡曼德先生的书稿偷走,我们是不是就不用上神奇生物课了?


罗恩:(眼睛发亮)好主意!


赫敏:(拍下一本大部头在桌上)所以你们更想多上两节魔法史或者魔药学?


罗恩、哈利:谁要是阻拦《神奇动物在哪里》出版就是和我哈利(罗恩)过不去!


5


哈利:所以……教授您当年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不是羊毛袜吧……


AD:不啊,就是羊毛袜。


哈利:我都知道了教授,别再骗我了。


AD:(小声)就是羊毛袜嘛,干嘛不信我……(转向GG)盖勒特,我最喜欢的学生不相信我,哭唧唧。


GG:乖~(转向纽特)你居然不相信我家亲亲阿不思?!你想干什么?!


纽特:(一脸懵逼)啥?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1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