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ude_SH_Zora

【盾铁】【superfamily】【有锤基】【可能有贱虫】睡前故事(6)

“C号机最后一次运行,3,2,1,启动!”地下实验室里,Scoot和Bruce正在做穿越前的最后试运行。

转眼一个月已经过去,今天就是正式启程回2012年的日子。因为机位有限,同时不想引起太大的时空混乱,所以大家集体决定这次行动第一批只派Tony、Steve和Thor三人出发至时间点A,第二批Bruce、Natasha和Clint一天后再出发至时间点B。Scoot和其他人留守大本营,在2018年维持他们的身体机能运行。

“紧张吗?”Tony给自己穿戴好了防护服,开始着手帮身边的Steve。

“还行,但是想到2012年我俩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场景还是有点紧张。”Steve不好意思的笑了笑。Tony也对他笑了笑。

“你呢,大块头?”Tony整理好了Steve的衣服,问旁边倚坐在工作台上正玩着自己战斧的Thor。

“我?”Thor听到问题抬起了头,“说是紧张不如说是兴奋吧,”复又低下头继续玩自己的战斧,“2012年啊,那个时候所有人都还在……”

空气一阵静默。

“如果我们这次赢了,一切都会不一样的。”Tony打破了沉默,望向Thor“你的父母,弟弟,战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会回来,你有大把的机会可以补偿他们,补偿他。”

“没错!”仿佛被Tony的话所鼓舞,Thor站了起来,“我的家人,朋友,这次一个都不能少!而且Thanos也要付出他应有的代价!”

“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Thor话音未落,Scoot走进了准备室,“你们可以出发了。”

“好,参数都设置完成了吗?确定我们会回到那片树林?”Tony问道。

“没问题,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了。”Scoot回答道。

“走,我们出发!”

-----------------------------------------------------------------

“电量已经达到400%。”清醒过来的Tony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久违了的老贾的声音?

“Jarvis?”

“I’m here,Sir. Watchout!”听到Tony的问话,老贾回答道,结果Thor一锤过来打断了二人的对话。

“走神?你这自大的中庭人居然在和雷神的打斗中走神?!”Tony的表现似乎惹怒了Thor,于是他又引了一道雷电直击Tony的面门。

“Stop!大块头你醒醒!”因为盔甲的版本过旧,一时难以适应而勉力支撑的Tony吼道。

“你才醒醒!”Thor依旧没有停手,一锤接一锤的轰炸着Tony的铠甲。

“都给我住手!”Steve突然从天而降,用盾牌替Tony接住了Thor的一锤。周围的树木因冲击波而统统倒下,Thor终于住了手。

“Steve?Tony?这是在……哪?”Thor的精神似乎刚刚才连接成功。

“呼!大块头你终于醒了!可是给我紧张的呀。”Tony弹开了面甲,夸张的擦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汗水,“我还以为你穿越失败了呢,那我可就没法跟你弟弟交代了。”他冲悬崖上正在看热闹的Loki努了努嘴,做出了一副揶揄的表情。

“好了别闹了Tony,”Steve连忙制止了Tony的嘴炮,“大家感觉都还好吗?”老好人Steve永远时刻关心着队友的身体情况。

“还不错,没我想象的那么糟糕。”Tony耸了耸肩示意没事。

“吾也无碍,这比海姆达尔的彩虹桥也差不了多少。”Thor召唤回了自己的锤子,充满爱意与怀念地抚摸了几下

“那么就想想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吧,Tony?”Steve望向身边的天才。

“简单,”Tony回答道,动了动手脚,嘟囔了一声:“我怎么不记得我的盔甲有这么重。”然后看向了Thor:“你先和你弟弟好好谈谈,我们首先得把2012年的危机度过去。”他想了一下,“我记得你弟弟有能查看他人记忆的能力吧?”

“对,好像是有,在萨卡星上他用过一次。”Thor点头确认Tony的说法。

“那就好办,不用浪费我一个装置了。”Tony说着,拉着Steve退了几步“那我和Steve先去找东西,给你俩空间,你俩好好聊聊吧。正好还能趁这会好好合计合计未来的计划。”

“好的。”得到Thor肯定的答复,Tony合上战甲的面甲带着Steve飞走了。

“你说大锤那么傻,他弟弟能听他的吗?”尽管是他自己提出的建议,Tony的心里还是有点犯嘀咕。

“相信他们,他们也是共历过生死的人了,就像我们一样~”突然情话的Steve被Tony提着飞微微有点不习惯,“我俩飞得够远了吧?”他问道。

“差不多就在这附近了。”Tony放下了Steve。

“Jar?你在吗?”

“At yourservice,Sir.”

“啊,听到你的声音真好。”尽管声音被处理过,但Steve还是能听出Tony语气中的开心与欣慰。

“来,帮爸爸扫描下周边环境,看看有什么‘小惊喜’。”

“As you wish,Sir.”

……

“扫描完毕,前方10米发现未识别物品。危险系数:0。暂无危险。”

听到结果,Tony和Steve往前走了几步,发现了他们传送过来的约巴掌大小的盒子。Steve捡起盒子,仔细检查了一下,确定没什么问题后递给了Tony。

“这些可都是宝贝呢。”Tony打开盒子大概清点了一下,没发现问题,递还给Steve,示意他装在随身的小包里。

“现在捋一捋我们的计划吧,”Tony说道,“小鹿斑比和point break那边如果今晚就能解决的话,我们下一步得先把我们的人尽量都找回来。”

“没错,”Steve赞同道,“Sam和Bucky都好找,Dr. Strange应该也不难解决,但是女巫、快银和Vision怎么办呢?他们都还不存在啊?”

“没关系,有小鹿斑比手上的两块石头,当然还有我的宝贝老贾,这些都不是困难。”Tony摆了摆手,但很快又皱起了眉头:“现在心灵和空间原石都在我们手上了,现实原石以太粒子也不难找,直接问大块头就行。时间原石在Dr. Strange手上也好解决,但是力量原石和灵魂原石该怎么办呢?我现在上哪去找那群马戏团啊?”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苦恼也没用。”Steve体贴的抚平了Tony紧皱的眉头安慰道,“我们得先期望Thor能成功把他弟弟哄回来,剩下的才能继续实行。”

“唉,你说的对,不知道那个情商低到无极限的傻锤子到底能不能把自己的弟弟追回来。”Tony仰天长叹了一口气。

------------------------------------------------------

另一边,Thor正在和已经看过自己记忆的弟弟正在严正交涉中。

“回来吧弟弟!”大锤声泪俱下恳切的说。

“我不!你记忆里的Loki傻我可不傻!”虽然已经明白一切但仍旧傲娇的小基回答道。

“???”这是不知道弟弟为什么要这么评价自己的大锤。

翻了个白眼,Loki看出了蠢哥哥的疑问:“我是个法师诶!九界第一的法师诶!我会蠢到和别人拼近战吗?还是和Thanos?那个我一直怕的要死要死的人?”

“……”这是无法反驳无话可说的大锤。

“!”这是被自己居然和傻大锤一样做出愚蠢行径而感到不满的小基。

“……!”这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干脆一把把弟弟抱住的哥哥。

“!!!……”这是对大锤大胆行为感到吃惊,但久违的怀抱又实在太温暖而不忍挣脱的弟弟。

“我爱你,弟弟!不只是兄弟之间的爱!”这是突然福至心灵真情告白的哥哥。

“……”这是第一次被噎到无话可说的银舌头Loki。

“好啦好啦快放开我!你要把我勒死了!”这是终于找回声音的小基。

“那你答应和我回家?”这是智商持续上线的大锤。

“但我已经杀了80多号人了……”这是对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有丝丝后悔的邪神。

“没关系,时间宝石可以拯救这一切,你只要以后都别再伤害别人就好。”这是已经提前和Tony沟通过了的聪明的大锤。

“……好吧,但说好,Asgard的国王只能是我!”这是已经投降但还在挣扎的Loki。

“好好好,都听你的。”这是想着国王和王后都差不离所以随口答应的锤锤。

锤锤哄妻记完美结束!


评论(3)

热度(68)